close

ScreenShot00031.jpg

 

從小到大,除了考上台大的生態演化所

實現了從高中以來的願望

感覺真的有一點興奮跟開心以外

其他時候即使是考上別人夢想考上的科系或學校

或是終於畢了業了

即使我有一點小小的開心

掛在臉上的笑容卻無法掩飾內心的空虛

永遠無法感到滿足


在人生有很多時刻

只是別人對我一點點小小的恩惠

我都可以感到覺得人生活著已經夠了

可是在這種關鍵時刻

我卻很難真的開心起來如同身旁的人一樣雀躍

我真的是無可救藥的怪喀啊!我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