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647.JPG  

從很久以前就瞭解到。。

自己很害怕要對人負責。。。

害怕自己的所作所為會影響別人的現在與未來

所以現在的我害怕自己的無能無法使得患者能獲得最完善的治療

我害怕作自己幾乎沒有訓練過的治療方式在病人身上

害怕自己疲憊不堪或煩躁的心情顯露影響治療的孩子

害怕自己分身乏術無法作我覺得比較適切的治療

害怕病人對人生感到悲傷時無法用更適切的方式安慰他們

我害怕很多很多

最害怕自己要獨自承受這一切責任

我是如此的不堅強

如此的愛想不開

而且如此的對於影響別人感到害怕

所以今晚不小心被觸發的深層感覺

在恐慌發作之際

寫下來

讓我安眠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